唯愿风雨吉

乙女这号不更了 指路接班人@江下あめ

「食物语」当他们看见你在看本子

#万古老梗被我翻出来写。

  #内含龙井虾仁、开水白菜「必须有他」、片儿川、符离集烧鸡。

  #ooc,还尬,注意避雷。

  #来一份评论谢谢!

  

  「龙井虾仁」

  “恬不知耻。”

  龙井虾仁拿着扇子遮着脸。

  你被这一通吓得不轻——鬼知道自家老公拿着自己私藏的本子进来是个什么感受。

  “那个……居士我可以解释!”你尽力想要辩解,却被龙井虾仁一句话怼了一通:“解释什么?难不成你空桑少主私藏这种东西还有的解释?”

  “咳……”你轻咳一声:“那个,人不都是要看这种东西……那什么,爽一下嘛。”

  “爽?”龙井虾仁的语气里有藏不住的怒气:“你堂堂空桑少主,怎会需要这等东西?”

  靠,莫名感觉自己不配当少主了。

  你揉揉脑袋:“不是……居士,咱们要讲道理啊,现在的人谁还没有个,呃,需求了!所以说居士你不能把我想的太流氓,退一万步来讲,我也是个普通的人嘛……”

  你表面上稳得一批,其实心里都在怀疑我为什么要和他用正儿八经的角度解释我为什么看本子这个奇怪的话题。

  “需求?”龙井虾仁撇眼看你:“难不成你还想真让那种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

  “不是不是!我是说,我虽然也想那样但是……啊啊啊不对!就是……”

  靠,越描越黑。

  你也放弃了——往后一摊:“居士……你爱怎么想怎么想吧……别生我气就行……而且别告诉锅包肉……我不想吊悬崖……”

  龙井虾仁眼里似乎有几分让你琢磨不透的神色。他忽然坐在你身边,问道:“难道你真的想这样?”

  “对……我恬不知耻……”你现在都怀疑人生了。

  龙井虾仁随手一放扇子,盯着你的眼睛:“嗯。”

  嗯。

  嗯????

  

  「开水白菜」

  “没想到你还会有这种东西。”

  开水白菜这人不但看了——还读出来了!那种带颜色的文字被他那毫无波澜的语气读出来更羞耻了啊!

  “停停停!国文老师你别念了!我知错了!”你就差跪地求饶了:“看这些东西是我不对好不好!别念了……太羞耻了!”

  “敢看不敢听?你可真让你的国文老师失望。”开水白菜似乎没太生气,反而语气里透露出了几分感兴趣。

  “你想干啥?”你看到他居然研究起了这书不禁有点慌——仅次于灯影牛肉的空桑车王啊!研究这种东西我恐怕就遭殃了啊!你心想。

  “有意思。”许久,开水白菜合上书:“说实话,这几个姿势,我还真没有想到。”

  你想到就完了。

  开水白菜平静地坐在你的床边:“好了,所以我似乎是时候和你讨论一下,你为什么会看这种东西了。”

  “就是……需求嘛,嘿嘿。”你故作羞涩笑了一下,其实心里生怕这人的车下一步就开起来了。

  “什么?需求?”开水白菜似乎听到了什么很稀奇的事情:“你的国文老师没想到,你和我在一起,还会有需求吗?”

  你感觉要完:“不是!就是想看看那种……带颜色的场面,就爽一下,爽一下而已!”

  “爽一下。”开水白菜重复了一遍那三个字:“好了,我知道了。”

  他在你的注视下取下了眼镜,走到门口关上了屋门。你感觉不妙,结果已经晚了,这人直接开始在床上宽衣解带。

  “嗯,来吧。”

  夭寿。

  

  「片儿川」

  “来来来你看看!这都是啥!”

  片儿川说话的声音跟加了几层大喇叭一样简直要把你震聋过去。

  “本子!本子行吧!”你堵着耳朵大声喊——没办法,他动静太大了。

  “你还好意思说!”片儿川气急败坏扬起手——结果还是放了下来,他毕竟还是舍不得的。

  片儿川抱着肩看了你一会儿,还是松了口:“行了!那你给我解释一下,你这从哪来的?看这个对你有什么好处?”

  “爽。”你回答了简短的一个字。

  “爽?”片儿川又要急:“难道你还想跟我试试?你是不是不太清醒?”

  行吧我不清醒。

  片儿川忽然一愣,随后又像茅塞顿开了一样凑上来:“不是,难道你还真的想和我来一下?”

  事到如今你能怎么办——只能胡言乱语:“不是!毕竟我也是个普通人,还是个孩子,普通人也是要有这个想法的嘛。从佛家角度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所以你跟我一个孩子谈这些……”

  我在说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此刻你心里唯一的想法。

  “行了行了!”片儿川一向不喜欢这种大长篇的话,他不耐烦地打断:“想要就直说!还开始说哲理了!”

  不是……我就看个本子怎么就想要了?

  “你也别愣着了!”片儿川看着因为迷茫愣在原地的你,语气有几分不自然:“与其有时间看这种东西,还不如直接找我增进一下感情!”

  你欲哭无泪,可这是自家男朋友,能怎么办。你只能叹了口气,苦笑着:“行吧行吧,听你的,成不?川爷你别喊那么大声,一会儿隔壁又有意见了。”

  “行啊!”片儿川道:“那你一会儿也注意点,别让隔壁听见。”

  ????

  

  「符离集烧鸡」

  完蛋,我藏的好好的怎么就被挖出来了。

  你看着气的举止间都带了几分德州的感觉的阿符,觉得人家有点不值得了。

  “女孩子家家的看这些!”阿符怒气冲冲地说教着:“你……你就不觉得羞耻吗?”

  “当然羞……”你低着头:“就是因为羞才刺激嘛。”

  “你……你!”阿符气的说不出话,抱着肩坐在床上:“你真是气死我了!”

  你看着他这样子不禁吐糟了一句:“那个,阿符,不是我说啊,你这个样子,真的,特别像德州,尤其是刚才那几句话……特别……”

  阿符听到你这些话立刻就生气了,转身扯着你的手就喊:“不许你提他!”

  毕竟他和德州一直都是一种……很奇怪的兄弟关系。

  你见他急了,连忙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好了好了我不提他了,你也别生我的气了好不好啊阿符?”

  果不其然他脸红了。阿符理了理帽檐:“不行!你到底为什么要看这东西?”

  “呃……”你还是没逃过这个问题:“就是要爽一下嘛。”

  “爽是吗。”阿符可能是有点激动,亦或是因为别的,总之他利落地两腿攀上床,伏在你身上:“现在还想不想爽了?”

  “不是,阿符你别……”你连忙反抗,结果还是被巡警出身的阿符用力气牢牢的锁在那里:“别说话!不是要爽吗?可以,我今天就让你改掉看这些东西的习惯!”

  从那天起,世界上多了一个再也不看本子的人。

评论(32)

热度(5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