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愿风雨吉

乙女这号不更了 指路接班人@江下あめ

「食物语」吃醋

#内含开水白菜、一品锅、东璧龙珠、三鲜脱骨鱼。

  #不愧是我,感觉有什么隐形的车开了过去。

又菜又ooc,慎点。

评论评论快来!!!!!!!

  

  「开水白菜」

  “你的国文老师今天很不高兴。”开水白菜见你走进来合上了书,推了推并没有掉的眼镜。

  “啊?怎么了?”

  开水白菜看着你:“今天你的国文老师似乎看到了你在和其他男生在一起玩,是我没给你教训吗?”

  “啊?……啊不不不!教训挺疼的!”你连忙摆手,一边回忆一边辩解:“那是我的同桌!我不喜欢他!老师你放心!”

  “放心?”开水白菜皱皱眉:“照你这个性子,我怎么放心?难道你还想要找一天抛弃我这个柔弱的国文老师远走高飞?”

  呵,柔弱,去他的柔弱,你心想。

  “哎呀!老师我最爱你了好不好?”你说道。

  “嗯?爱我?好啊,你倒是告诉我你应该用什么方式表达你爱我?选一个吧。”开水白菜翻翻手里的书:“别以为爱是三言两语就能打发过去的……你怎么不说话?难道要我帮你选吗?”

  你欲哭无泪:“老师您选吧……我怕选一次又要玩完啊。”

  上次他也是让你选表达爱他的方式,你选的是抄书,结果这人让你重复了一百遍“白老师好帅”……

  “哦?那我选了。”开水白菜再次合上书,看了看时钟:“现在是晚上九点十二分,你刚洗完澡。所以现在是个好时间。”

  好时间?咋就好时间了?你在心里发问,上课的好时间是吗?

  开水白菜似乎看出了你的发问,他从椅子上起身走向床边:“当然,这是一个上课的好时间,这堂课可以代表你对我的补偿。”

  “呼……”你松了口气:“吓死我了,只是上课就好。”

  “嗯?”开水白菜看你一眼:“难道你还想怎样?”

  ……

  “等等!老师你脱衣服干嘛!这不还没到睡觉的时间吗!?”

  “上课。”

  

  「一品锅」

  一品不高兴了,这你看出来了。

  你心里叹了口气,用手想都知道为什么——你和你发小牵着手玩时候被这人看见了。

  “一品?在吗?”

  醉心于书画的一品锅被你开门的声音从画里扯了回来,见来人是你,便放下毛笔:“在,何事。”

  你看出来他的脸上写满了醋意——笔都放下了明显就是要说什么事啊!

  你不等他发问,就冲过去搂着他手臂一顿蹭:“锅锅你别生气了啊!那是我同桌而已啦你不要吃醋啊!”

  “我没有吃醋。”一品锅虽然嘴上说着没有,可那醋意几乎都从眼睛里冒出来了:“放开我。”

  “不放!”你搂的更紧了:“你不生我气我就松手。”

  “我没生气。”他嘴上说着想让你起来,可是并没有让你起来,任由你怎么折腾他的手臂。

  “我不信!”你抬头看着他的脸:“除非你把眼睛里的醋意收一收!你这酸味都要到宴仙坛了!还说没吃醋!”

  一品锅转过头:“说了没吃醋。”

  “噗哈哈哈哈哈。”你不禁被这样子逗得笑了出声,费劲吧啦地踮起了脚亲了一口他的脸。一品锅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口惊了一下,看向你的时候却只见你笑嘻嘻地看着他的脸:“还气吗?”

  这人脸红的特别明显还在伪装:“说了我没生气。”

  “诶?你是复读机吗?难道是因为亲一口还不够?”

  “……”

  一品锅顿了半天,你刚要问一句为什么不说话,他却开口了——只回了短短一个字。

  “嗯。”

  

  「东璧龙珠」ooc预警——我没看剧情我枯了。

  “你今天干什么去了?”

  “嗯?”你从泡面里抬起头:“问这个做什么?”

  “……没什么,就是看见有一个男人和你一起走了,手也……”他轻咳一声。

  “哦……嗯……”你回忆了一下今天的场面:“哦!那是我同桌,我俩认识好多年了,从小时候就认识了,牵牵手……应该没什么吧?”

  “不。”东璧龙珠道:“你现在已经有我了,再去牵别人的手,这……并不合适。”

  你愣了一下:“诶?你这么在意这个细节的嘛?你……吃醋了吗?”

  东璧龙珠没说话,只是站在旁边抬眼看着你。你被看的发毛,连忙道歉:“那个,我错了好不好,以后除了东司马我不牵别人手了好不好?”

  “嗯。”东璧龙珠终于有了几句话:“那你怎么表达跟我歉意?”

  你愣住了:“嗯?难道口头上……说一下还不行吗?”

  “表达歉意都是有实际行动的。”东璧龙珠看着你空了的泡面碗:“吃饱了吗?”

  “嗯嗯,饱了饱了!”你庆幸这个话题终于过去了,拿着碗走进了厨房:“东司马我先去刷碗了!”

  “嗯。”

  ——

  一推开房间的门就看见东司马没在房间里,你不禁好奇地又转身走了出去:“东司马?你在哪?”

  “在这。”东璧龙珠从旁边走了出来:“刚去拿了点东西,进屋吧。”

  你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转身走进了房间,结果门咔哒一声就被锁上了。

  “诶东司马你锁门干嘛?”你不禁发问,结果他又冷不丁把灯给关了。你察觉手腕上有冰凉的金属攀了上来——你一瞬间就明白了这人去那什么,而且也预料到了接下来发生什么。

  “补偿。”

  

  「三鲜脱骨鱼」持续ooc。

  “少主~”

  身后忽然传来的声音虽然吓了你一跳,但是你也反应过来了这人是谁——神出鬼没的除了三鲜脱骨鱼还能有谁。

  “你今天似乎和别的男人牵手了。”他窜到你面前。

  “嗨呀,那是我同桌啦!”你笑了笑:“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和人牵手了?”

  “不小心看到了而已嘛。”三鲜脱骨鱼道:“倒是少主你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和你的同桌牵手,不然我可能会把空桑的网络偷走哦?”

  “诶别别别!”你连忙制止:“唉……我俩都是发小啦,好朋友之间牵个手没什么吧?”

  “我可不同意。”三鲜脱骨鱼笑了笑:“你难道觉得我会不在意吗?”

  “好吧好吧。”你故作无奈:“对不起啦,我不和别人牵手了好不好?”

  “哈,这就对了。”这人又窜到你身后,他弯腰把头架在你肩上,说话时呼出来的气吹在你脖子上——这感觉还真挺奇妙:“以后如果再有一次,空桑的网络可能就没有了。”

  你被他弄得发麻:“好好好,不这样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你先起来,帮我看看厨房和农场那边,你跑得快。”

  三鲜脱骨鱼轻笑一声,一歪头轻咬了一下你的脖颈:“好。”

  你被这一下咬的有点脸红,回头刚要说话,就发现身后空空如也,一个人都没有——不愧是他,跑的太快了。

  “唉……”你叹了口气,轻声说:“晚上要怎么办啊……”

评论(9)

热度(67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