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愿风雨吉

乙女这号不更了 指路接班人@江下あめ

「食物语」当他们发现你在看本子

#内含东璧龙珠、屠苏酒、北京烤鸭、风生水起。

  #ooc,还尬,注意避雷,这条是关键。

  #这篇……我收敛着点……

  #来几份评论!

  

  「东璧龙珠」ooc预警

  你此刻清晰的明白一个道理——你离凉凉不远了。

  毕竟被他抓到了。

  东璧龙珠翻阅着那些带着颜色的书籍,翻着翻着还说了句:“胆子大了啊。”

  “没……没有……不敢。”你刺客胆战心惊,但还是强颜欢笑着道:“这些都不是我自己的,都是灯影牛肉给我的,我都没看……”

  “没看?”东璧龙珠随手扬起书给你看:“那你敢说这些批注不是你写的?”

  靠啊……我为什么要在这种书上面写自己的感想啊!有这技能去语文课上发挥啊啊啊!现在你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你绝望的拍了下自己的额头:“是……”

  “那什么……我错了……”你认命了,用最诚恳的语气说出了最不诚恳的话:“东司马我以后再也不看这些了……你别生气!”

  “我没有生气。”东璧龙珠语气平静:“我在想,你居然需要这种东西发泄,我是不是冷落了你。”

  你听到这话当场愣住:“啊?”

  你反应过来后立刻开始辩解:“不是!没有!就是呃……怎么说呢就是,爽!就感觉看的时候特别爽,对!就是这样。”

  东璧龙珠微微皱眉,终于放下了那些书籍:“我知道了。这次,先下不为例,而且以后不要看这些,我可以陪你。”

  “诶!知道了知道了!”你十分庆幸自己被惩罚——毕竟落入这人手里可不好说啊。

  “不过有个条件。”

  冷不丁这句话让你吓了一跳,心里刚消失的“危”字又红了起来。你有点害怕地强颜欢笑:“什么……条件啊?”

  “今晚先陪我,明白吗。”

  

  「屠苏酒」

  “我看你病得不轻!”

  屠苏酒皱着眉翻阅着让你难以启齿的书籍:“这难道就是空桑少主的样子吗?”

  “……”

  你怎么办,你能怎么办。被这么个毒舌医师说教哪里有还口之力,就算回了那么一两句也能被他只言片语怼回来。因此你只能看着屠苏酒一边翻一遍对你进行说教。

  “气死我了。”屠苏酒随手把书丢在一边:“女孩子家家的看这些!真是不害臊!”

  “那个……屠苏。”你见他终于闭嘴了,连忙道:“我错了,你也别生我气,这些东西……你去问空桑的食魂!总有一个看过!”

  “他们和你一样?”屠苏酒又开始了怼人模式:“先抛开性别问题不谈,那些食魂一天到晚不是嘻嘻哈哈就是花言巧语,要不就是端着一副臭脸对着空桑的太阳,那样的人能有女朋友就怪了!而你不一样,你是有男人的人还需要这种东西?”

  靠,哑口无言了都。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嘛!”你也试图用撒娇打败他:“我说句不对的!你每天就知道在医馆里窝着,别说陪我了,也就晚上能见面!”

  “那是因为我和你的关系不能在其他食魂面前展露!”

  “可是你晚上都跟我爱答不理!”

  你没料到说完这句话他居然会愣住,还愣了五秒多。

  屠苏酒缓过神来,扶额叹了一下:“也对,我倒是太冷落你了。”

  正当你为自己平生第一次怼赢屠苏酒沾沾自喜时,忽然看见屠苏酒把衣摆扯了扯:“我真是太冷落你了,所以,现在,上来。”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北京烤鸭」

  “朕还真不知道爱妃会看这些!”

  小皇帝这次真的生气了,他红着脸叉着腰坐在椅子上:“爱妃这次真的过了!这些东西不是爱妃你应该研究的!”

  本来你在盘算怎么让小皇帝不生气,结果听到这些话心里居然有了些罪恶感——纯洁的北京烤鸭哪里见过书里描写的大尺度文字。

  “鸭鸭……”你愧疚地抬起头:“那个,臣妾,臣妾错了,这些东西我保证再也不看了!再看一次你就把我打入冷宫好不好!”

  “不可能!“北京烤鸭道:“爱妃不看这些东西是极好的!但是打入冷宫……想都别想!”

  北京烤鸭自己平复了一下心情,居然有点害羞地对你说:“那个……爱妃!你说实话,是不是因为朕没能好好陪你,所以你才看这个?”

  “不是不是!”你摆摆手:“就是想看看,图个新鲜……呸!不是,就是……呃怎么说!就是……”

  “好了!”北京烤鸭修长的手指挡不住自己脸上的红晕:“爱妃若是想试试,尽管和朕说。”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啊鸭鸭!”你见北京烤鸭会错了意,连忙解释:“就是!你看我现在这个年龄,对这些东西很好奇不是正常的嘛!而且你看,我对空桑事务的处理可没被这些书打扰半分……”

  “够了!”

  北京烤鸭忽然站起来,你被吓了一跳。

  他走上前:“如果……只是一晚上的话……”

  ?

  “等等,鸭鸭我没说真的要来啊!”

  北京烤鸭现在就是真.烤鸭了:“不!爱妃和我一起了这么久,还没有……这样亲近过!”

  “朕只要一晚上!”

  

  「风生水起」ooc预警!!!

  吾命休矣。

  风生水起紧锁着眉看着书上香艳的文字:“都是从哪找到的?”

  你当然不敢说这是你自己氪金买的——说出来自己氪金买本子不完才怪。

  你正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让他和你不分手,却听见他这样一句话:“那个,你看这些东西……有什么好的吗?”

  “呃……没有。”你抬头尴尬地笑了笑:“就是……很爽。”

  “这样吗。”风生水起没有继续说下去这个话题:“这些东西还是少看比较好,毕竟你是空桑的主人。”

  “嗯!”你见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开心极了。

  “还有。”风生水起的语气添加了几分不自然:“咳,那个……其实龙是有两个那个的。”

  嗯???你心里不禁跑过无数个问号——这种事情也要和我科普一下吗?

  你回想起自己看本子里的攻的本体好像是龙,这才明白为什么风生水起要和你说这些。

  结果你忽然又慌了——要是龙真的有两个那个的话,那今后遭殃的不就是我了!?

  风生水起看着你愣在原地懵逼的样子以为你是被他说的话震惊了,补了一句:“呃,以后我会很温柔的,你不用担心。”

  “啊……哈哈哈……”你被拽回现实,尴尬地笑了笑,伸手抓过本子:“那个,俞生,我以后再也不看了,我先走了……”

  “等等。”风生水起忽然叫住你。

  你回过头,心里还是有点慌的:“怎么啦……俞生?”

  “要不然我们今晚试试?”

  “……啥!?”

评论(23)

热度(80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