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愿风雨吉

乙女这号不更了 指路接班人@江下あめ

「食物语」吃醋

#绿茶不写了QAQ,写不出来了所以换个梗……点菜没吃到的对不起啦。

  #内含飞龙汤、北京烤鸭、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真的ooc 非常ooc!

  #这套路……是真尬!注意避雷!

  #吃醋?亲就对了。同桌:我太难了。

  

  「飞龙汤」#这个巨ooc还菜!雷的可以跳过!

  “那明天见哦!”少年在路口摇了摇手,你也笑着挥挥手,转身向万象阵的方向走去。

  “少主?”身后忽然有一个声音。这声音你十分熟悉——就是成功打败了空桑众多食魂成为了人生赢家的飞龙汤。

  “哎?你出来接我了?”虽然你熟悉,但看到他出来接你你还是有点稀奇:“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没什么吧?”他的神情似乎有点不自然。

  “你怎么了?”你不禁发问。

  “没什么,那什么……”飞龙汤还是开了口:“刚刚那个和你走到路口那个,是……是谁啊?”

  吃醋了?你笑了笑:“是我同桌啦,你在怕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没怕!”飞龙汤扬扬手:“要是他把你抢走了我就不信打不过他!”

  你笑着走着:“好啦放心啦!”

  飞龙汤还是不太放心:“不行!我一定要在你身上留下来什么属于我的印记!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空桑少主是我飞龙汤的人!”

  你有点想笑:“那……那你要怎么留?”

  飞龙汤忽然就有点结巴了:“那个……你……你能不能让我……咳,亲一口。”

  你虽然也惊了一下,但是四下看着也没人,还是笑了笑:“这样啊……那你来吧。”

  飞龙汤有点惊讶——他都不敢相信你能同意这种事,还是在外面。

  飞龙汤咬咬嘴唇,几乎一瞬间就完成了——凑上来,嘴扣上,缩回去,这三个动作。这速度,不愧是天族勇士,你心想。

  “这么快干嘛!?”你倒是有点不高兴了,毕竟好不容易才能亲一次。

  “这里会有人……”飞龙汤半捂着脸,红晕从指间蔓延到了耳垂:“等……回空桑再说,你想亲多久就多久。”

  

  「北京烤鸭」

  “爱妃!”你刚洗完澡回到房间就看见北京烤鸭故作严肃地坐在床上。

  “嗯?怎么了?”你疑惑地看着他:“你怎么了?”

  “我今天看到爱妃和一个男孩子一起走了!”北京烤鸭鼓着气:“爱妃难道有什么别的想法吗!?”

  “噗哈哈哈。”你笑了笑,仰躺在床上:“那是我同桌啦,鸭鸭你要不要这么敏感。对了,明天早上厨房值班的……”

  北京烤鸭忽然扑到你身上来,他盯着你的眼睛:“爱妃不许转移话题!还有,爱妃的眼里只能有朕!以后不许再和他说话!”

  “哎哎哎?”你被这忽然一扑吓蒙了:“哎呀,鸭鸭你放心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别人呢!那……陛下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去先?”

  “不下!”北京烤鸭的腿甚至还往前了一下:“爱妃,朕今天生气了!”

  “所以?”

  “所以要爱妃补偿朕!”

  你无奈地笑笑,北京烤鸭有时候真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可爱——比如现在,伏在你身上满脸赌气,不知道的以为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

  你闭上眼睛,头往前一倾,你的嘴便扣在了小皇帝的嘴唇上。这个动作持续了一会儿,你才好像恋恋不舍地缩回来:“好啦,下去吧。”

  北京烤鸭脸整个都红了,只能从你身上下去:“好吧,难得爱妃这么主动,朕今天就原谅你了!”

  “哈哈哈,陛下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吃醋!?朕才没有!朕只是看不爽他!”

  

  「符离集烧鸡」#这个文笔巨菜!!

  空桑,你的房间里。

  阿符一边擦着枪一边叫你:“喂,你。”

  “嗯?”你从平板里抬起头,顺手摘掉了一边的耳机:“怎么了阿符?”

  “那天那个和你一起走的,是谁?”他皱着眉,语气和神情似乎都有几分不悦。

  “那天……啊,那个啊!他是我同桌啦!”你努力回想着那天到底是哪天——并回忆一下那天阿符为什么在。

  “同桌?”阿符端详着自己的枪:“真的是吗?”

  你才反应过来阿符这是吃醋了,心里居然还有点小开心:“真的是我同桌啊,难不成阿符你吃醋了?”

  “嘁,我才没有。”阿符终于放下了抢走到你身边坐下:“那你以后能不能离他远点?我怕他害你。”

  “你想什么呢!怎么可能害我!”你不禁笑出了声,这人的借口也太拙劣了些吧。

  “总之!”阿符语气里有几分不满:“以后,除了我和其他食魂,不许和其他男性说话!而且和其他食魂也不能说太多话!”

  好可爱。

  你不禁想伸手揉揉他的金发,却不料手还没伸到就被这人一把拽过去,在你唇上狠狠地亲了一口,特别狠那种。

  你被他松下来时都是懵的——不是我揉你吗,怎么变成你亲我了?

  阿符脸上果不其然红了,毕竟这人连听个情话都能羞,何况还强吻别人嘿。

  “现在,你是我的了!不但是我的,也只是我的。”阿符随手整了整帽檐,像是为了掩盖自己害羞的情绪。

  “就说你是吃醋了嘛,嘿嘿嘿。”

  

  「德州扒鸡」

  “那个……少主?”德州扒鸡叫了声正在写作业的你。

  “啊?怎么了?”你抬头丢下笔——老子早就不想写了。

  “嗯,是这样的。”德州有些不自然地开口:“我作为少主最贴身的……保护者,我想知道那天和少主一起去玩的是谁?”

  “哦!”你说:“那是我同桌啦!”

  “同桌吗……”德州还是有点不悦:“那为什么我看到你们两个似乎牵手了呢?”

  “嗯……其实我们两个很熟啊,一起玩了三个年头了,虽说是异性,但是好朋友之间随便拉拉手是没什么的吧?”

  德州道:“可是少主已经有了男朋友了。”

  ……反驳不了啊!

  你叹了口气:“哎呀德州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和别的男孩子牵手了只和你牵手好不好?别生我的气啊!”

  “少主……我没生气。”德州扒鸡笑了笑:“只是有点……嗯……”

  “吃醋了?”

  “可能吧……”

  “嘿嘿,”你爬上桌子,接着桌子的高度抬头往他脸上一凑,嘴便碰上了他的嘴。德州似乎也没想到你能这样,虽然身体都僵住了,但还是任由着你的嘴唇不安分地摩擦着。

  “好啦,你看我是爱你的!”你缩回头笑了笑:“怎么样啊德州?还吃醋吗?”

  德州扒鸡用了几秒钟让自己的心不要跳的那么快,随即理了理帽子,笑着说:“这下倒是不难受了。少主快些写作业吧。”

  “哎?德州德州!我还没亲够我不要写作业啊!”眼见德州就要出去巡逻,而你又要掉进作业的海里。

  德州理了理扣子,推开了门,回头笑了笑:“晚上再说。“

评论(18)

热度(3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